世界之鹰

回归虚无的物语1--艾伦日记

我是Alex.F.jones,这个就是我对那个什么日记吧。就算被谁看见了也没有所谓,反正人生这种玩意只对自己是有意义的。
我和其他家伙是从一个炼金术士的魔法阵里面诞生,yeah,我知道你会吐槽这他妈真的跟钢之OOO一样。不同的只是我们身上有着那个贤者之石,能让我们成为永动机—顺便一提这还是一个科学难题。
让那个脑袋几十年如一,看到今天就能猜到明天的老家伙来突破制造永动机这种难题,神不是睡太久就是死了。不管怎么样,我们——王阳,奥利弗,我,史蒂夫,卢西安诺,爱因斯,本田黑,是那个老家伙制造的人造国,我知道这尴尬的要命,但是你要是看过DW的话可以把我们想象成赛博人+克隆人的国家化,只是我们克隆的是国家的化身。
我是最后制作出来的,最后一作。顺便一提,我的原型叫做阿尔弗雷德.F.琼斯,美/国的化身,金发蓝眼的美/国甜心,可以随时Cos队长。那还真是一个复杂的家伙啊,那家伙看起来几乎像个傻子,但是算计程度堪比超级计算机,头戴王冠的疯子更加适合他吧。疯狂的认为自己是正义的hero,在世界范围内执行自己的正义,怎么说来着的“我们如果说为了石油发动对伊拉克的战争,大家都会说不。但是我们说为了民主和解放,一切都会顺利”。
你以为我这是写出来的嘛,别傻了Hahahahah,我可是一个炼金术士,这个世界的科学差不多等于炼金术,规则也和钢之OOO相似。总之这玩意连接上了我的脑电波可以读出我的想法,而且本身不会被我以外的人查看,除非我挂了。阿拉,这也不算立Flag吧,毕竟我现在要做的事情也差不多是邪恶的大反派了,自从我宰了老头子以后,这个世界开始崩坏了,怪物开始出现,不过幸好,现在在贴近一个平行世界,那是我们原型的世界。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,平行世界就是不同可能性的世界,打个比方,人物A下班走了B路线遭遇车祸死亡了,或者走了A路线结果没遭遇车祸活了下来,这两个世界都是同时存在的,然后宇宙是由很多平行世界组成。当然,一些人在不同的平行世界也存在着,DNA,灵魂,本质都不会改变,只是出身,性别什么的,可能拥有不同的人格。
扯皮扯了那么多,总之,一开始就是一个老炼金师,想突破禁忌制造生命,正好炼制出了贤者之石,按照国拟人制造了我们和这个世界,然后这个差不多等于俄国的伊万的名字是第一个人造国,粉红色头发疯疯癫癫,带着麻子一样的雀斑老头子给我取的。但是因为触碰了禁忌,这个世界并不如同伊甸园一样美好,反而充斥怪物和死亡,如果不停燃烧的话就可以改名叫地狱了。被窝真舒服,尤其是赤裸的躺在里面,就像母亲的子宫一样,浑身肌肉都放松了,永远不想起床。OMG!Fuck!史蒂夫,别拖我,奥利弗,别像个母鸡一样咯咯叫,你又不会下蛋,活着纯属浪费资源。我不喜欢杯糕!如果你可以看得见一个自带大鸟,富有肌肉的全裸少男在做Cupcake,另一个天知道是谁的墨镜男给第一个帅哥拿着布围着下体的话,恭喜你看见我们兄弟了。美好的一天就要开始了,大概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