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之鹰

人类AU【帮塔XlifelineXBloodine】英雄的代价2

阿尔的没有得到帮助

今天天气好极了,灿烂的金色阳光,蓝的跟洗过一般的天空和白的耀眼的云朵,还能听见小鸟悦耳的歌。又是…he,天帝拯救世界的日子。
“Al,Alf,快点起床!”隔壁传来了我的好兄弟的声音。他几乎是拖着睡眼朦胧的我来到长长的餐桌前,怎么洗漱我都忘了。啃着眼前金黄的班迪尼克蛋,在我的好哥哥威慑的眼神下换成用刀叉一点点往嘴里塞。就不能痛快点吃饭吗?“你可是天帝啊,这个国家的国王,BalbalaBalabala………这么不优雅,万一Mind以外的地方的人看到了怎么办Balabla。”我一边无聊的搅着加了牛奶的麦片粥一边发呆,Matthew的三小时说教又来了。
终于结束了,幸好今天有工作可以开溜。上帝作证,我是爱我亲爱的哥哥Matthew的,可是他古板啰嗦的像个老头,让我受不了。就像魔音穿入你的脑袋里,把你的脑浆搅的一团糟。
坐在紫色宝座上面,听着带着斗篷的手下报告,发生在Third的Made村庄的怪事——似乎被来历不明的恶魔袭击了,具体如何也不清楚。普通人面对恶魔似乎很难保证安全,而且调动军队也需要时间。于是我披着我的黑色斗篷,带上护目镜准备出发。经过父亲的图书室的时候,路上无聊的时候估计会有点无聊,拿本书去看看吧。
就这样来到了装修豪华的图书馆,抬头也看不到尽头的图书馆,这个图书馆里的书很多都和Carte de péage-—Brain都市里面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有关系。然后看见一本久到发黄,封面有魔法阵的书,我仿佛被吸引一般触碰到书皮然后白光一闪,一个女孩子声音传来“喂,喂,有人吗?”
“Noooooo!书,书说话了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