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之鹰

hetafire同人创作设想

说真的,看完hetafire的时候有一种看完子向动画的即视感。好人和坏人是这么明确,正义万岁什么的。但是我有时候也在想,会不会异色入侵常色也有另外的故事包含,因为我个人认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和邪恶,肯定有它的原因所在。而其中,艾伦是我感觉到最契合的,所以我想书写无人知晓,无人倾听的反派故事。用艾伦的视角叙述完这个故事,在我的设定里的艾伦虽然会有普遍的暴躁和暴力倾向,但是也不至于跟除去暴力反派没有什特点的纸片人。一个人要多么绝望才能让自己化身为怪物呢,这点我们永远不能知道吧。接下来就请欣赏,自制小短文关于无人知晓,无人诉说,无人倾听的男人的一生,请欣赏。顺便一提,艾伦没有Cp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