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之鹰

人类AU【LifelineXBloodlineX没有得到帮助】英雄的代价

这个故事算的上三次创作了,里面套用到了到了Lifeline1,Bloodline,帮塔的设定,下面介绍这三款游戏。主角都是APH的人物。
1.Lifeline:全球风靡的一款文字逃生游戏,主角是一个高中生学霸泰勒,中大奖上了宇宙,中途飞船失事掉落荒星。你的一句话能决定他的生死。
2.bloodlin:Lifeline的姐妹作,主角是一位擅长血魔法的少女阿瑞卡,她家因为怪物而破裂,弟弟掉入地狱维度。要在你的帮助下完成复仇和找回弟弟。
3.没有得到帮助:霓虹家的Game系黑塔,画风和BGM简直良心。剧情也很紧凑感人。在一个有着一千年前历史的异世界,有龙,魔法,科技。被八地座和五贤帝统治,还有可以和鬼神沟通的三柱。天帝阿尔踏上了寻找袭击他家的村庄的铁假面男并收后宫的故事。
注意:
本文有血腥和角色死亡的现象,不喜勿入。
人物全部为人类AU,异色出没。

评论

热度(6)